各班介紹

 

櫻桃班簡介 …..請點選照片可以連到櫻桃班的相簿喔

眾所周知,零至三歲是人生中「可塑性最高,施教最容易」的階段,正是黃金的教育時期,如何在這張純淨的白紙上,彩繪0出最優美的底案,建構長遠一生端正屹立的磐碁,我想只有用最包容認真的態度與最和藹親切的笑容及像媽媽的體貼愛心,將讚美肯定深深烙印入孩子的心底,讓寶貝們發展得更加自信,更勇於自我表現唷!

百合班簡介 …..請點選照片可以連到百合班的相簿喔

升上小班,代表孩子的心智都比幼班時成熟些了!感謝孩子的成長路上,有您及我們的陪伴及指導!期待孩子在百合小班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快樂、充實!看到孩子開朗的笑容,便是我們最大的喜悅!百合小班因為有這群寶貝們,而更富生命力及活力!

 

玫瑰班簡介 …..請點選照片可以連到玫瑰班的相簿喔

幼稚園階段的幼兒是主動、好奇的,對每一件事情都想嘗試,與其老師教他,不如讓他自行體驗!在遊戲之中,幼兒能與同儕交往,學習人際關係;在遊戲中,幼兒能學習扮演各種角色,培養思考及說話能力;在遊戲中,幼兒能運動,發展體能,杜威的「做中學」,即是我最想帶給孩子-「勇於嘗試的自信」!老師應該扮演幼兒的朋友,和他們一起玩,融入他們的生活圈,就好像也是個孩子一樣。但同時也要扮演大人的角色,適時告訴孩子一些新知識,領導孩子們的生活作息,針對班上的孩子做出一套最符合孩子的課程活動。讓孩子們開心,這是我最大的理想。

 

海豚班簡介 …..請點選照片可以連到海豚班的相簿喔

從事教育已有十年了,何謂教?要以身作則,何謂育?讓我們的孩子們能心善、語善、行善,一直是我執行的重點。孩子們除了能快樂過童年外,若能將生活上所學的知識善於應用,我想這是我能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貝殼班簡介 …..請點選照片可以連到貝殼班的相簿喔

提供一個溫暖的學習環境,適當壓力之下的學習情境,才能改善孩子完整健全的人格,在成長過程中,孩子必須感覺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自己存在的重要性,在個人願主動參與後,團體集思的精神才能淋漓盡致的發揮。
 

白兔班簡介 …..請點選照片可以連到白兔班的相簿喔

喜歡與孩子們開心的學習.快樂的成長. 勇敢的探索。讓孩子們在充滿愛與希望的生活裡,勇於表達.尊重別人.熱愛生命!

 

綿羊班簡介 …..請點選照片可以連到綿羊班的相簿喔

很高興這群孩子們的到來,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來上學,我想家長也有著和孩子一樣的擔憂,這種心情我知道,希望能借著這機會讓我們彼此互相了解教育孩子的理念,也讓家長從中了解孩子在園活動的情形,一起合作經營出最適合孩子學習成長的方式!